【新聞轉載】

更新日期:2008/09/30 10:00 【中國時報 李雨勳/台北報導】

 黃子佼(佼佼)入行20年首次當導演,拍攝四段式電影《愛到底》當中的一段「第六號劉海」,選角過程一波三折,原定找郭采潔客串洗頭妹,開拍前生變,他趕緊找郭靜救火,並將角色改成洗髮精推銷員。

 

 佼佼說,新片請來20位藝人客串,籌拍過程遇到很多困難,洗頭妹一角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郭采潔,如今對方因故不演,他趕緊將角色重新修正,與劇組開會討論新人選,郭靜獲一致通過,「郭靜走情歌玉女路線,其實私下很搞笑,由她扮演碎碎念的推銷員,應該很有趣。」

 

 郭靜出過兩張專輯,反應不錯,但沒演過戲,挑戰大銀幕充滿新鮮感,佼佼笑說等她確定接演後,選角即全數定案。他不諱言為了找演員,嘗盡人情冷暖,感謝好友願以紅包價接演,即使戲分都只有1分鐘,像朱孝天人在日本還打電話跟他聊劇情,他讓朱孝天演牙醫,朱孝天很認真問他:「要我幫你借牙醫診所拍攝嗎?」讓他備感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