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更新日期:2008/10/18 10:03 【中國時報 葉宜欣、李雨勳/台北報導】

 4段式國片《愛到底》正搶拍,導演方文山湊合當初無緣在《海角七號》中合作的柯有綸、田中千繪飆戲。他對導演處女秀非常投入,20分鐘短片一連拍4天,每早5點拍到半夜,連藍正龍都忍不住哀嚎想早點收工回家。

 

 電影強調「戲中戲」,演員在戲中拍MV,藍正龍飾演導演、陳怡蓉是暗戀他的導演助理,劉心悠演出MV女主角、柯有綸演自己,田中千繪則是柯有綸的經紀人,被問到范逸臣和柯有綸誰帥,田中入戲笑說:「他是我的藝人,當然帥。」

 

 曾因合作偶像劇《幸福的抉擇》傳出緋聞的藍正龍、劉心悠,兩人聲稱沒必要避嫌,劉心悠說,「以前我們還要對台詞,現在完全不需要,這是默契變好了吧?」藍正龍吐槽:「那是因為妳台詞少。」

 

 國片景氣旺,連演員都外銷到海外,《愛到底》監製王永慧透露旗下藝人黃河月底將至瑞典受訓,和名導柏格曼御用女星潘蜜拉奧古斯特合作《Neon Dreams》,黃河就讀的復興美工校長已特准他「拍片假」,該片講述一對瑞典母子來台旅遊的溫馨故事,12月底也將在台取景,製片葉如芬說,金鐘影帝黃河跟坎城影后潘蜜拉將有不少精彩對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