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轉載】

來源:新浪娛樂 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18:36:23
 
 
劉心悠拍攝方文山處女作《愛到底》累倒

為了方文山首次執導的台灣星皓電影《愛到底》,劉心悠、藍正龍、柯有綸、田中千繪、陳怡蓉等一班演員,全都豁出去了,接連好幾天,幾乎都是從清晨開工到深夜,只為了在短短二十分鐘的片長裏,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給觀眾看。

盡出珍藏力求完美

由於工作時間相當緊湊,台灣媒體前往片場探班的時間,也只能選在晚間演員們拍戲的空檔,從寫詞人跨足影壇當導演的方文山,不但要在執導時重視每個細節,就連片場陳設也十分用心,用三台卡車運來自己的收藏,全都是台灣當地早年的生活用品,把屬於“方文山式”的品味,原汁原味搬進他的第一部電影裏。

劉心悠初拍台片勞累病倒

劉心悠說,這是她第一次參與台灣電影的演出,雖然和先前曾在電視劇的藍正龍再度搭檔,但她的心情仍是戰戰兢兢,力求完美,就連小小一個動作,都要和導演再三討論:“香港拍片的速度很快,演員有時會沒有喘息的時間,在台灣我覺得自己會慢慢來,像煲湯一樣,細火慢燉。”

只是在台灣開工的這幾天,剛好碰上天氣陰晴不定,溫度多變,加上她常常從清晨五點工作到半夜才收工,休息時間不夠,昨晚終於出現發燒和喉嚨痛的症狀,但她說,自己也是台灣人,能為台灣電影奉獻一些心力,身體的疼痛也能忍受。

《海角》女主角參與演出

近期因大賣四億台幣的《海角七號》而走紅的日本演員田中千繪,此次在《愛到底》中扮演一名經紀人,在片中幫飾演歌手的柯有綸處理事務。其實兩人原本早就能在《海角七號》中合作,但當初柯有綸因檔期不合沒接演,才由範逸臣(聽歌)接下,田中比較兩人差異,直說:“第一次見面的感覺,小範比較cool,他(指柯) 很可愛。”雖然沒能演出爆紅的《海》片,柯有綸則自嘲說:“至少在《愛到底》裏,田中都得聽我的!”

藍正龍情陷感情三角

一臉酷樣的藍正龍,在《愛到底》裏扮演率性的MV 導演,將與劉心悠擦出純愛火花;陳怡蓉則是暗戀藍的清純助理,構成曖昧的三角關係。面對片中多重的感情糾葛,藍正龍直言:“片裏感情上的對手戲蠻好看的,觀眾一定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