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大紀元10月18日訊】(大紀元記者金友豪台北報導)

 

《愛到底》也於十五日舉行開幕禮,影星藍正龍、田中千繪、劉心悠、陳怡蓉等人皆出席開鏡記者會。(攝影:金友豪/大紀元)  

在國片正夯的熱潮下,方文山首次執導的台灣星皓電影《愛到底》也於十五日舉行開幕禮,老闆王海峰、董事總經理黃羅秀慧、影星劉心悠、曾愷玹、何潤東、棒棒堂的黃子及毛弟、范逸臣、葉安婷、陳怡蓉、周采詩等人皆出席開鏡記者會。老闆王海峰表示,歡迎台灣任何藝人叩門,而公司預計將在三年內拍六至八部戲,而第二部戲已決定將在明年三月開拍。

 高精度圖片
劉心悠、陳怡蓉(攝影:金友豪/大紀元)


電影《愛到底》下月開機

星皓娛樂在台灣設立分公司已籌備五年,為了方文山首次執導的電影《愛到底》將投資五千萬台幣製作發行及宣傳,並將於下月開機。日前在開鏡記者會上,老闆王海峰、董事總經理黃羅秀慧、影星劉心悠、曾愷玹、何潤東、棒棒堂的黃子及毛弟、范逸臣、葉安婷、陳怡蓉、周采詩及趙式之等人出席記者會。

《愛到底》一片將有四個故事,分別由四位導演方文山、九把刀、黃子佼及陳奕先執導。陳奕先的故事由阮經天及曾愷玹演出;方文山的故事由劉心悠、陳怡蓉及柯有綸主演。黃子佼的故事主角有周采詩、蘇有朋等。九把刀的故事則找了范逸臣當男主角。

而當初因檔期不合沒接演而錯過《海角七號》演出的柯有綸,這回則終於在《愛到底》裡與田中千繪有合作的機會。而劉心悠目前正與藍正龍合作拍愛情劇《幸福的抉擇》,在劇中的故事讓她感到幸福與浪漫;現在也將在電影《愛到底》中,繼續與藍正龍再續戲緣。

導演方文山表示:「藍正龍之所以雀屏中選,是因為他剛好符合導演方文山所需要的人格特質,他帥氣、話不說的類型,靠眼神及肢體就能傳達演技。」

另外與劉心悠傳出緋聞的阮經天,對此表示只是一般朋友,因沒有心悠的電話,私底下也不會打電話,只是表面上比較好而已。這次他將與曾愷玹合作拍攝陳奕先的故事,講述的是空姐及賽車手的故事。

將「方文山式」的品味帶入電影

從寫詞人跨足影壇當導演的方文山,雖然是首次執導,但非常重視每個細節,就連片場的陳設也十分用心,特別用三台卡車運來自己的收藏,全都是台灣當地早年的生活用品,把屬於「方文山式」的品味,原汁原味搬進他的第一部電影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