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轉載】明報專訊

阮經天曾愷玹機場擁吻

 

阮經天自言是癡情男子,願為女友下跪求饒。

 

曾愷玹與阮經天在機場眾目睽睽下相擁激吻。

 

阮經天、曾愷玹等出席《愛到底》開鏡拜神,難得見到燒豬表現雀躍。


阮經天、曾愷玹合演星皓首部投資的台灣電影《愛到底》,首天開工阮經天便艷福不淺,與曾愷玹拍接吻戲。劇情指阮經天激怒女友曾愷玹,專誠到中正機場她,兩人嘴不停及有擁抱場面;阮經天取笑曾愷玹被導演兼親表哥陳奕先出賣。曾愷玹則說初時與阮經天不熟有點尷尬,但經過數天溝通後已沒有尷尬了。

問到與周杰倫在《不能說的秘密》接吻有何不同?她尷尬說不一樣,因為與周杰倫較表面,與阮經天較深入。

阮經天大讚曾愷玹靚女,說彼此溝通良好。他說自己在現實中與男主角一樣,試過在女友屋企樓下等她原諒,他不介意放下面子、低下頭,甚至在公開地方下跪求饒,做出感動女友的事情,這樣才是愛到底的精神。

昨日開鏡儀式特別找來一隻乳豬來預祝拍攝順利,由於台灣過往沒有此習俗,大家都表現雀躍,落刀時還用手掩耳仔。

 

黃梓恆 孫華中 台北直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