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NOW今日新聞news

 正受續約困擾的范逸臣,演出由九把刀執導的電影《愛到底》。(圖/星皓娛樂提供)

剛結束九把刀《愛到底》拍攝的范逸臣,與所屬的豐華唱片將約滿,傳出東家以暫停排通告的方式,讓正紅的小范不得不續約,對此,范逸臣經紀人小高否認,「我們只是讓他有時間為演唱會準備,續約的事,我們還在談。」

因演出《海角七號》男主角「阿嘉」而爆紅的范逸臣,原本該趁熱潮拼命接活動搶錢,卻意外靜得出奇。據蘋果日報報導,傳這種反常的操作手法,是因小范與東家豐華唱片即將約滿,豐華使出「暫停通告」的留人招數,使好不容易翻紅的小范,不得不與東家簽新約。

據了解,范逸臣其實對剛出道的「情歌王子」模樣很感冒,對豐華開出1千萬元的續約金,他更在乎能擁有更多的音樂自主權,加上對公司之前沒有積極推展他的演藝事業,感到耿耿於懷,所以小范寧願多觀察,也不願貿然簽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