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NOW news今日新聞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藍正龍在電視劇《幸福的抉擇》和女主角劉心悠在戲裡不僅幸福,連在戲外也緋聞不斷,方文山執導的《愛到底》也找來兩人再續情緣,藍正龍更脫口而出在拍《愛到底》時很「包容」劉心悠,讓一旁的劉心悠開心的笑盈盈。

看來酷酷的藍正龍向來鮮少誇讚合作的女主角,但是和劉心悠拍攝《幸福的抉擇》時不斷地稱讚劉心悠個性很好、沒有架子,讓他們倆個的緋聞傳開。在方文山首次執導的《愛到底》之《華山.22》裡,兩人又繼續合作,劉心悠更大方的表示和藍正龍不管戲裡或戲外,都是很有默契的拍擋。

劉心悠第一次拍攝電影難免緊張,藍正龍看到劉心悠這麼緊張,總是會特別的關心,還會鼓勵劉心悠放輕鬆,只要認真演出來就可以了。藍正龍還脫口而出對劉心悠很包容,因為她常會問導演一些奇怪的問題。

藍正龍說劉心悠因為對自己很要求,所以有時會問導演方文山一些問題,讓方文山也都不知道如何回答,當場冒冷汗,藍正龍在一旁看了是又好氣又好笑。

據傳聞,藍正龍和劉心悠在《幸福的抉擇》被拍片現場工作人員爆料,兩人在等戲時手牽著手,玩得很開心。也因如此便傳出藍正龍和女友林心茹戀情宣告結束。

藍正龍和大s分手後,緋聞就沒有間斷過,原本都不理會媒體寫的報導,但是最近表妹去問阿姨「表哥真的那麼花心嗎?」藍正龍才覺得有點難過,緋聞已經讓家人有這樣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