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轉載】

MSN台灣新聞〈10月13日台北訊〉

 

電影「愛到底」是由四個新銳導演的四則短片所構成,其中一部是由九把刀所指導的愛情故事,男主角請到現在因為「海角七號」而爆紅的范逸臣,而女主角則是請到偶像劇演員賴雅妍。

兩人今天為其中的一場戲出現在醫院當中,范逸臣在戲中再度飾演愛音樂的青年,對於聲音十分敏感,也用自己的聲音在傳遞感情,與她對戲的女主角賴雅妍雖然在戲劇上是小范的前輩,但是賴雅妍大方稱贊范逸臣演戲專業而且聲音充滿感情。

賴雅妍說到片中的一場戲,光是小范的聲音就讓她與導演都感動到落淚了,賴雅妍表示確實被小范的聲音給電到了。隨著電影「海角七號」的熱潮,電影原聲帶也即將推出,但是就在推出之前,在於原聲帶的歌曲收入,以及版權上出了些許問題。

在片中演唱多首歌曲的男主角范逸臣表示已經知道海角七號版權出問題的狀況,但是身為演員的他並沒有直接參與原聲帶選取與版權的部分,不過身為這部戲的男主角,他也希望這件事可以很快處理得當落幕,好讓大家都能聽到好聽的音樂。

「海角七號」的爆紅讓男女主角身價翻漲,聽說現在片酬五倍漲,難道導演九把刀不會覺得很吃力嗎?一旁小范趕忙澄清並沒有漲五倍這麼誇張,不過這樣的回答同時也默認了身價翻漲的事實,翻紅的不僅是他,女主角田中千繪現在的代言價格也直接喊到七位數字。

小范羨慕的說,我還沒有代言的部分,期待可以有廠商相中他,問到想代言什麼,小範表示什麼都可以嘗試。拍戲男女演員傳緋聞是家常便飯,而這部戲也沒有例外,小范與田中也因此傳出曖昧,某八卦周刊最新一期大篇幅報導,范逸臣與女友Maggie婚事喊停就是因為第三者田中千繪的出現,范逸臣今天澄清沒有此事,表示全都是雜志亂編出來的,不過對於與女友感情狀況是否受影響,兩人婚事是否如期等問題,范逸臣全部顧左右而言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