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引用】來自曾愷玹部落格

 

 

星皓電影-[愛到底]開拍記者會

 

 

葉安婷&陳奕先導演&愷玹接受訪問

 

 

錢人豪導演&陳奕先導演&愷玹  後台合照

 

繼今年國片聲勢大振,在多部優秀作品相繼開出紅盤之際,香港星皓娛樂有限公司更是在915於記者會上宣布來台投資,並希望能在未來三年內開拍6~8部台灣電影,以實際行動來推廣台灣電影的發展;首要開拍的電影為「愛到底」,「愛到底」是一部多段式的組合電影,以多位新銳導演:方文山、九把刀、黃子佼及陳奕先聯手詮釋不同風格的愛情故事。預計於明年情人節熱潮上映,再創國片奇蹟。

方文山的短片名叫「連命都不要的人」,描述在1MV拍攝前後,改變22女的愛情,已敲定演員有陳怡蓉、劉心悠、柯有綸。以前執導過周杰倫MV「珊瑚海」的方文山說:「拍MV專注歌手與歌曲的配合,電影則講求演員、劇本、分鏡、剪輯等整體的變化。」周董特別送上祝福說:「恭喜文山當導演,雖然不能像我自導自演,但他自編自導也是挑戰,不要被比下去。」

黃子佼的那段叫「第六號劉海男生」,描述周采詩演的「渴愛女」,追求6個有劉海的男生,黃子佼好人緣,包括Makiyo、蘇有朋、朱孝天、陸弈靜、7位「棒棒堂」等明星都來情義相挺,黃子佼說:「我希望把它拍成賀歲片的感覺,熱鬧又好看。」

陳奕先的影片「我愛你,再見」,阮經天演的飛車特技人,和空姐女友曾愷玹爭吵後爆發意外,曾愷玹是陳奕先的堂妹,不過拿的仍是「好說的天價片酬」。陳奕先說:「片中小天看似剛烈但沒自信,愷玹像男生般獨立,和他們過去角色形象大不同。」

九把刀當導演備受矚目,約2周前他看完「海角七號」後才力邀范逸臣演出,特別把男主角改為歌手,名為「三聲有幸」的原創劇本,描述3個聲音相同的男生奇妙的際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