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http://news.sina.com 20081013 21:15 北京新浪網







    

新浪娛樂訊 由星皓娛樂有限公司在台灣成立的第一家分公司投資製作的影片《愛到底》目前正在台灣熱拍。新浪娛樂從該公司工作人員處了解到,憑借《海角七號》人氣急升的男主角范逸臣(聽歌)將會加盟《愛到底》,出演以為身患絕症的男子。

  《海角七號》票房高奏凱歌

  《海角七號》一片橫掃台灣,累積票房飆破4億台幣,男主角范逸臣升價百倍,成為台灣票房新貴。日前《海角七號》舉行感恩餐會,身在馬來西亞的范逸臣趕回台北參加慶功,會上焦點都集中在片中主角范逸臣跟田中千繪的緋聞上,雖然二人異口同聲說大家只是屏幕情侶,但女主角以試衫為名,逗留了一會便離開。餐會開始到9時左右,范逸臣才剛剛到達,有刻意迴避緋聞之謙,為表遲到的歉意,小范到場即先灌3杯啤酒,向來酒量很好的他一杯接一杯,在席間還到處向各演員及工作人員敬酒,並跟導演魏德聖一同待到最後才離開。

  人氣王范逸臣加盟《愛到底》

  適逢星皓娛樂有限公司在台灣的分公司開始正式投入運作,紅透半邊天的小范應星皓電影公司的邀請,參加了其投資的首部電影《愛到底》的拍攝,由著名作者九把刀初執導筒,並與美女賴雅妍( blog)奏出一段哀傷的情曲。

  《愛到底》由四個單元故事組成,由四位新晉導演擔綱,其中一個由台灣著名作家九把刀首次執導的單元,邀得范逸臣參與其中。在戲中小范飾演一名身患絕症的男子,在生命將要走到盡頭之際,在醫院結識同病相憐的莫子儀,交談下發現大家的聲音相似,莫子儀遂托范逸臣利用聲音幫他完成遺願,並托他照顧其女友賴雅妍。除有人氣王小范外,《愛》更有其它人氣巨星包括阮經天(blog)藍正龍棒棒堂(聽歌)曾愷玹(blog)、葉安婷等參與拍攝,合力演繹愛到底的精神。

  日前九把刀接受台灣傳媒訪問時更聲稱,他專門為小范在劇本上作出修改,以更加契合他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