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2008年10月14日 19:36 北京新浪網

  本報訊 《海角七號》自上映以來僅台灣地區就創下了4億台幣的票房紀錄,為此片方近日在台北舉行了感恩餐會。影片的男主角扮演者范逸臣(聽歌)特意從馬來西亞趕回台北參加,並且透露目前正在趕拍新片《愛到底》。而《愛到底》的導演之一九把刀則透露為了范逸臣甚至修改了劇本,以切合范逸臣的個性。

  《海角7號》的成功也讓范逸臣迅速竄紅,片約不斷。目前范逸臣就在參與拍攝《愛到底》,與著名作者九把刀合作,和美女賴雅妍( blog)奏出一段哀傷的情曲。據悉,《愛到底》由四個單元故事組成,由四位新晉導演擔綱,其中一個由台灣著名作家九把刀首次執導的單元,邀得范逸臣參與其中。在戲中范逸臣飾演一名身患絕症的男子,在生命將要走到盡頭之際,在醫院結識同病相憐的莫子儀,交談下發現大家的聲音相似,莫子儀遂托范逸臣利用聲音給她完成遺願,並照顧其女友賴雅妍。除有范逸臣外,《愛到底》更有其他人氣巨星包括阮經天(blog)藍正龍棒棒堂(聽歌)、葉安婷等參與拍攝,合力演繹愛到底的精神。吳軼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