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轉載】

2008年10月16日 19:07 北京新浪網











  新浪娛樂訊 10月16日,由藍正龍劉心悠()共同主演的電影《愛到底之華山22》在華山藝文中心開鏡,電影由金曲作詞家方文山(blog)擔任導演,片名會叫做《華山22》就是因為以MV為劇情架構的電影是全部在華山藝文中心取景的,而片長共有22分鐘所以取名為此,片中還有其它演員包括:柯有倫( 聽歌)、陳怡蓉( blog)、田中千繪。

  藍正龍與劉心悠在偶像劇《幸福的抉擇》合作時傳出緋聞,這次方導不避嫌的再找兩人合作,難道是想藉緋聞炒電影嗎?方導表示男主角是最後才敲定的,會選擇藍正龍是因為他與片中帥氣導演形象符合,與緋聞無關,而兩位男女主角在訪問時也刻意隔開,兩人再次面對緋聞問題,藍正龍與劉心悠紛紛澄清私下沒有連絡,而兩人也沒有彼此電話。

  藍正龍與劉心悠所合作的偶像劇《幸福的抉擇》即將在十二月份上映,同時間由藍正龍所主演的偶像劇《波麗士大人》也正在熱映中,將要面對自己打自己的狀態,藍正龍表示沒有關係呀,對於收視沒有壓力,也不會尷尬,只要把自己演員的角色扮演好就好,不過現在藍正龍從偶像劇再度躍上大屏幕,好巧不巧前女友大S也在最近從偶像劇轉戰大屏幕,兩人雖然在感情上沒有交集,但是在事業上卻是相當的有默契,果然是曾經相愛過的情侶。TUNGSTAR/文並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