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NOW 今日新聞nesw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新片《愛到底》演員田中千繪。(記者朱家彥拍攝)

田中千繪近來廣告、代言不斷,又接下方文山第一次執導的電影《愛到底》,而無緣演《海角七號》的柯有綸也參與了《愛到底》演出,和田中千繪還是又對上了戲。問田中千繪和柯有綸、范逸臣合作有何不同?田中千繪甜甜地笑說,兩個人都可愛。

田中千繪表示柯有綸私底下很可愛,個性活潑又親切,跟小范不同的是,第一次看到小范時覺得很酷,相處之後發現其實是很幽默,兩人有不同的可愛。

在田中千繪的心中,究竟范逸臣和柯有綸哪一個人比較帥呢?田中千繪展現高EQ說:「我現在是演柯有綸的經紀人,當然是說柯有綸比較帥囉!」

在方文山執導的《愛到底》中,全部的戲都在華山藝文中心拍攝,是一部戲中戲的電影。柯有綸飾演一名歌手,在華山拍攝MV的過程,田中千繪飾演柯有綸的經紀人,田中千繪表示和拍攝《海角七號》裡的經紀人不同,在此片中是比較嚴肅的樣子,為了保護藝人柯有綸的權益,會跟導演、助理理論,田中千繪說自己的經紀人都拿著電話一直講,所以會在劇中模仿自己的經紀人。

至於無緣演「阿嘉」的柯有綸表示不會遺憾,在演藝圈長大的他很灑脫的看待機會的來去,繞了一圈有機會又能和田中千繪合作,柯有綸說很開心,而且自己曾學過日文,看到田中千繪就會跟她練幾句日文。問柯有綸喜歡日本女生嗎?柯有綸看著田中千繪就一陣尷尬的笑笑並說「可愛的女生都喜歡啦!」

原本田中千繪因為太忙碌無法接演方文山的電影,但是因為早在《七里香》MV中就認識了方文山,在他盛請邀約之下,還是想辦法撥空來拍攝。方文山說當初在選角時也是憑著印象,想到飾演經紀人的角色時,或許是受到《海角七號》的影響,就只想到田中千繪很適合來詮釋經紀人。

田中千繪代言婚紗是否也會想婚?田中千繪表示現在還是以工作為主,不過對於浪漫愛情有憧憬的她,認為未來另一半一定要有才華,會尊重她的想法,最重要的是要多關心她、呵護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