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10/18 07:30 記者葛大維/台北報導

在台灣紅到爆的日本女星田中千繪,在方文山執導的新片「愛到底之華山22」中,終於和沒演成「海角七號」的柯有綸同台,問她2位男星之不同,小繪笑說:「小綸帥,小范則是我永遠的銀幕男朋友。」

 

「愛到底之華山22」前晚在華山藝文特區拍夜戲,第1次當導演的方文山,把家裏收藏的3卡車骨董道具、包括他暗藏的小學女同學照片相框等,當電影道具,拍攝片中戲中戲。方文山說,藍正龍是MV導演,柯有綸是歌手,田中千繪是柯有綸的經紀人,劉心悠是拍攝場地解說員,陳怡蓉是藍正龍助理,2男3女爆發微妙的感情。

 

和「海角七號」擦肩而過的柯有綸,一直說:「我很好,沒事,在圈子這麼多年,知道看開,是你的終究跑不掉。」藍正龍的濃眉大眼,在夜戲的現場閃著光亮,不過被媒體問到和傳緋聞的劉心悠再度同台的感覺?藍正龍幾度欲言又止後說:「以前我不在乎,但之前表妹拿八卦報導問阿姨說『哥哥真的那麼花嗎』,輾轉被我知道了,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