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資料來源:台灣新浪網 2008.10.14

  

繼阮經天及曾愷玹後,星皓電影《愛到底》進入了第二段故事的拍攝,由著名作家「九把刀」執導筒,由在台灣寫下逾四億台幣票房新紀錄 (約一億港元) 的《海角七號》男主角范逸臣擔綱演出,與美女賴雅妍擦出愛火。

刀光劍影談戀愛
拋開《海角七號》憤怒青年的形象,台灣當紅炸子雞范逸臣在台灣星皓投資拍攝的新片《愛到底》中,被想法天馬行空的導演九把刀塑造成一位溫柔男子,賴雅妍反而成了充滿陽剛味的現代女性,兩人之間沒有吻戲,卻找來武術指導,讓男女主角揮「光劍」、談戀愛!

九把刀從網路跨足電影界的第一部作品《愛到底》,昨在台北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拍攝,只見男女主角一碰面,不是一般文藝片的卿卿我我,反而是拿起《星球大戰》裡的光劍,你來我往地廝殺起來,九把刀解釋:「光劍是這部片一個重要的道具和元素,也是男女主角表達感情的一種方式。」他還爆料說,他自掏銀包買的四把光劍,在拍攝當天小範和雅妍就已經打壞了兩把。昨天兩位主角在媒體面前現場套起招來,十分有模有樣,可見苦練的確有成果。

以聲線感動人心
電影、唱片宣傳兩頭忙的小範說,幸好許多工作夥伴都是上部片合作過的班底,加上導演九把刀總是一派輕鬆的樣子,因此他能很快就進入狀況。九把刀坦承,在和許多演員檔期、片酬都談不攏,不知該怎麼辦的情況下,竟能找到范逸臣,簡直是一次不可能的任務,也讓他大為感動。賴雅妍則透露:「小範私底下很搞笑,在片場除了沒戲時會拿著吉他談談唱唱外,還會大唱奇怪的歌,講冷笑話。」而一場男主角獨白的戲,光是聽到小範用充滿磁性的嗓音娓娓念出對白,她形容,「全場空氣好像立刻凝結起來,我?頭一看,導演和我都感動到熱淚盈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