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轉載】

2008/10/15/聯合報╱記者葛大維/台北報導

 
黃子佼秀出8年前田中千繪初出道拍的寫真集。
記者周永受/攝影
黃子佼私藏田中千繪初出道的寫真集,藏了足足8年,最近她以「海角七號」爆紅後,寫真集也像奇蹟般的從佼佼的書櫃中蹦出來。

黃子佼昨天捧著名為「戀少女」(jeunes filles d'Araki)的寫真集,翻開內頁,排名第一的就是田中千繪,在日本攝影大師荒木經惟的鏡頭下,當年(1998年)被拍時才16歲的田中千繪,資料顯示的三圍是78、59、85公分(約30.7、23.2、33.4吋),展現少女特有純真無邪的性感。

 

 

 

 

 

 

田中千繪初出道拍的寫真集。
記者周永受/攝影

佼佼瞪大眼睛看著寫真集上躺著秀美腿的田中千繪,表情既驚又喜說:「我前天從上海回台,答應作一個收藏品的採訪,翻箱倒櫃,突然一本寫真集滑落到我手上,一看竟然是田中千繪,我作夢都沒想到這本8年前買的寫真集,竟然藏了一位台灣正紅的女明星。」

 

其實「戀少女」中的大明星不少,還有柴崎幸、小池榮子等現在走紅女星,不過她們當年都還是青澀美少女。佼佼說:「我去日本最愛收集像篠山紀信等大師拍的寫真集,當初這本也是衝著荒木經惟才買的,老實說,當時我的最愛是永井流奈(D罩杯美眉),田中千繪不是我的『菜』啦。」

 

 

 
走紅後的田中千繪代言多,造型更多變化了。
本報資料照片

現在再看田中千繪,有沒有不一樣的感覺?佼佼說:「我至今沒和田中千繪見過面,之前根本忘記有她的寫真集,但『海角七號』首映我就去了,看過電影就感覺田中千繪很有個性、很多變,而且美得沒有殺傷力。」

最近將執導(愛到底)電影「第6號瀏海」的佼佼透露:「『海角』還沒爆紅前,我就想找范逸臣和田中千繪再合作,但小范先一步被九把刀簽走,田中千繪的華語能力,好像暫時還不能演我片中那位1分鐘要講100多個字的女孩。不過以後若有機會,我很想找她演白天是女老師、晚上是女殺手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