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NOWnews 更新日期:2008/10/14 00:19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范逸臣在《海角七號》爆紅之後,接演了由九把刀執導的電影《愛到底》,小范飾演一名在pub駐唱的歌手,女主角賴雅妍則是和小范演情侶,賴雅妍說小范私底下是個很溫柔的男人,而他的聲音簡直迷人到讓人愛上他!

 

導演九把刀是在看完《海角七號》後想找范逸臣來演男主角,那時有很多人都跟九把刀說不要找那不可能的目標,沒想到當范逸臣看完劇本之後便一口答應,九把刀說范逸臣接演並沒有開個天價,這種情義相挺讓他很感動。

 

有人跟九把刀1說范逸臣在海角裡就是演他自己,九把刀心想這麼火爆個性他很不喜歡,沒想到和小范相處後發現其實他是個很溫柔的男人,更難得的是沒有爆紅後的大頭症,賴雅妍更爆料說他其實很搞笑,在片場時不是彈吉它就是講冷笑話。

 

電影裡賴雅妍飾演很男孩子氣的女生,小范則是很溫柔的歌手,兩個人的感情戲竟是在用光劍打架,九把刀說光劍是感情的另一種風格象徵,不過兩個人常常很開心的用光劍打鬧,還打壞了兩支光劍。

 

小范說電影談的是有關人的聲音,如果有人的聲音跟你一模一樣,那不會是偶然。而小范的聲音更迷倒賴雅妍,在有一場戲裡,賴雅妍聽完小范溫柔深情的對白,和導演九把刀一起感動到眼眶都濕了。

 

談到繼海角之後拍電影的感覺,小范說其實這一切來得很快,但是卻很快進入狀況,因為從燈光、美術這些幕後的團隊,都是在海角合作的team,一切都很熟悉,導演九把刀是個很有創意又搞笑的人,合作起來很愉快。問到是否想接拍魏德聖導演的下部戲,小范說如果有機會當然會願意,不過也要看魏導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