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10/11 04:34 張士達/台北報導

前晚《海角七號》舉行感謝餐會,范逸臣(小范)結束馬來西亞商演趕回來,已是晚上9點多,緋聞女主角田中千繪早離開,立刻被媒體質疑兩人是故意錯開,小范語帶無奈:「根本不在乎媒體怎麼寫,隨便啦!」

 

事多難入眠 聽音樂紓壓

 

范逸臣紅到通告滿檔,包括《海角》宣傳行程、原聲帶製作,海外商演和新片《愛到底》拍攝,每天除了睡覺已沒有多餘時間,腦中事情太多常讓他煩亂不已,睡前只得聽隨身聽,藉音樂讓自己轉移思緒才得好眠,睡醒只見耳機與MP3散落床腳。

 

與千繪緋聞 導演助撇清

 

他已好幾個月沒回台東老家,由於台東根本沒有首輪戲院,資訊較不發達,父親不僅還沒看過《海角七號》,也不清楚媒體報導的緋聞,從不會過問。

 

《海角》導演魏德聖對小范與千繪感情一再被炒作,也納悶說:「拍片的時候沒有感覺到,但他們應該也沒有時間(拍拖)吧?」

 

夥伴惜羽毛 魏德聖最樂

 

魏德聖表示,雖然《海角》爆紅,但他很高興這群演員沒有一個有大頭症,可能因為小范、小應、馬念先等人都曾從低潮中走過來,因此更能珍惜得來不易的光芒,不會被名氣沖昏頭。魏德聖說:「我也沒想到這一群每個都累積了很多悶氣的人湊在一起,竟然可以在台灣的社會上發揮出那麼大的力量,讓每個同樣累積許多悶氣的觀眾都找到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