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10/11 07:40 記者李韶明/台北報導

大S連拍多部電影,前男友藍正龍也從小螢幕再戰大銀幕,接演新片「愛到底~方文山篇華山.22」男主角,與女主角劉心悠繼「幸福的抉擇」之後,再續情緣。

 

方文山為了統籌、執導的新片「愛到底~方文山篇華山.22」選角,花費不少心思,心目中的男主角人選要夠帥,而且在性格上,希望不多話、穿衣服的感覺有個性,找了一輪後,日前跟藍正龍碰面,兩人一拍即合。

 

藍正龍平時穿衣服很隨興,走斯文浪人路線,方文山覺得藍正龍的帥氣自然不造作,不需要太多言語,靠眼神及肢體就能傳達演技,藍正龍表示,他很欣賞方文山的才氣,期待跟他合作已久,相信兩人能碰撞出火花。

 

方文山選劉心悠當女主角,是因為看過「幸福的抉擇」片花,藍正龍與劉心悠飾演情侶真的很登對,男的帥、女的美,賞心悅目,並非因為外傳劉心悠是星皓電影公司力捧花旦,實在是這對組合太速配。

 

下了銀幕,藍正龍、劉心悠皆否認兩人拍拖,藍正龍堅稱單身,劉心悠是否有男友,眾說紛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