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引用】

要跟大家分享一件令人興奮的事!!那就是我終於接到了電影啦!!
嚴格說起來,我不算是第一次接電影,不過以往是客串(只有幾秒鐘而已,哈!).
真的很開心,因為我一直以來最想接觸的就是電影!!

愛到底一共是由四個短片所組成的電影.分別由黃子佼,方文山,九把刀,陳奕先四位導演執導.
記者會當天,真的是超級壯觀!
光是中港台三地媒體,就來了將近七十家!

實在太多人了@@)

當天到場的演員有(從左上起)MAKIYO,劉心悠,陳怡蓉,曾愷玹,葉安婷,賴雅妍,
毛弟,王子,范逸臣.
除此之外,朱孝天,蘇有朋,柯有綸等二十位藝人都將參與演出.


(劉心悠,我一直覺得她超超超正!!!那天看到本人,完全就成了粉絲!!)

我參與的這段故事,是由佼哥所導的第六號瀏海,
是喜劇,有點像賀歲片!!因為佼哥說,他小時候台灣電影還很興盛,
當時他超愛看這種賀歲喜劇,熱鬧又歡樂!!

我跟王子,MAKIYO,佼哥,毛弟都是第一次合作,很緊張>.<
片中還要跳一段舞蹈,真是難倒我了!!
開拍前的這段日子,恐怕天天要與舞蹈老師共度啦!!!

過去幾年,台灣的電影走向都是比較藝術派,
但是最近好像有改變喔!!海角七號大賣之後,冏男孩也緊接在後,
台灣出現了手法比較貼近生活的電影."愛到底"也是屬於這一派的.
香港的星皓電影公司來台灣成立分公司,希望能把新的元素帶入台灣!!
加油加油!!!!希望台灣的電影事業,可以愈來愈興盛!!!!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