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時報 更新日期:2008/10/08 09:56 【中國時報 洪秀瑛/台北報導】

蘇有朋10多歲以「小虎隊」走紅,一直被粉絲追著跑,幾乎沒有追星經驗的他,卻為一睹天后瑪丹娜(娜姊)風采,推掉3場商演,懷抱朝聖心情飛紐約看她開唱,他說:「頭一次當追星族。」門票花兩萬多元台幣,還買了娜姊演唱會商品捧偶像場,紐約行4天半時間,門票、住宿、機票等粗估約花費60多萬元。

 

 蘇有朋說,娜姊一直是他很欣賞的偶像,今年她演唱會以快歌居多,他在台下聽得很High,幾乎整場都跟著她唱,毫無冷場,覺得很精采。

 

 為了看偶像,蘇有朋老早排好檔期,因此還推掉3場商演,損失約400多萬元,他覺得很值得,他當晚要進場看演唱會前,還被不少眼尖觀眾認出,要求簽名拍照,讓他一陣驚喜,月底他將回台幫黃子佼執導的4段式電影《愛到底》其中一段客串演出。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08/57/179x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