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NOWnews 更新日期:2008/09/25 16:52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電影《海角七號》捷報連連,不但票房將破2億台幣,現在又入圍「2008 韓國釜山影展」,男女主角范逸臣和田中千繪也將前進釜山參展。第一次去韓國的范逸臣,開心的表示最想在影展中遇到韓星全智賢,也許能唱首《野蠻女友》的主題曲「I Believe」給她聽,這首也是范逸臣的出道作品。

 

據聞釜山有個海灣相當美麗,侯孝賢導演喜歡和太太在那裡散步,問到螢幕情侶的范逸臣和田中千繪是不是也可以一起手牽手去那裡散步,兩人均大笑的表示,就算釜山沒有台灣的記者,好朋友還是不可以手牽手啦!

 

人氣夯到不行的歌手范逸臣,因參與電影《海角七號》演出,成功跨足電影界,價碼也不斷飆高,范逸臣下一部片《愛到底》將於十月開拍,傳聞片酬超過6位數。

 

范逸臣出道六年、發過五張專輯,當年以一首「I Believe」翻唱歌曲而走紅,不過從第二張專輯開始,成績直直落,才跨行演出電視劇 《寶島少女成功記》。范逸臣說當他開始對拍戲有點心得,並慢慢喜歡之後,看到《海角七號》的劇本便極力爭取,只是沒有想到「阿嘉」一角讓他再度翻紅。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25/17/16jz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