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NOWnews 更新日期:2008/09/26 14:17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珊寶妹」郭采潔清晰、自然的模樣,深受觀眾喜愛,許多廣告和戲劇都指定要她擔綱演出,就連電影「愛到底」中,由黃子佼執導的「第六號劉海」也希望邀請郭采潔軋上一腳,無奈人氣高漲的郭采潔,始終喬不出檔期,雙方確定無法合作。

 

郭采潔近日在「無敵珊寶妹」中表現亮眼,且她古靈精怪的模樣十分討喜,因此黃子佼早已鎖定要她演出電影中,一名無厘頭的洗頭小妹。無奈正在趕拍「無敵珊寶妹」的郭采潔檔期超滿,且又有已排定的廣告行程,雙方確定無緣合作,讓佼佼大呼可惜。

 

「第六號瀏海男生」由周采詩出任女主角,內容敘述一名「渴愛女」,追求六個有瀏海的男生。不過,日前曾有工作人員爆料指出,黃子佼將他與小S昔日戀情融入劇情中,對此,黃子佼本人則極力否認,他說,「劇情是我和蔡燦得虛構的,和過去戀情無關。」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26/17/16m4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