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轉載】

中時 更新日期:2008/09/21 04:33 宋志民/台北報導

佼佼本月起將與三位首次執導的導演同拍新片《愛到底》,19日他上台視早安家族New Star》時被工作人員爆料,他將把與小S昔日戀情納為劇情!

 

工作人員指出,佼佼負責拍攝〈第六號劉海〉單元,已設定一段主角把另一半名字刺青在身上的劇情:「佼佼感情不就那幾段,一聽就知道在講小S那一段。」當時佼佼就坐在一旁,聽旁人提小S笑而不答。昨他則否認:「沒有!劇情全是我和蔡燦得虛構的,沒有任何可以被人聯想的劇情啦。」

 

佼佼與小S8年前因阿寶介入導致分手,兩年前的金鐘獎星光大道才同台。日前他在部落格以「好忙的一晚之謝謝大小S」為題(http://www.wretch.cc/blog/HUANGMICKEY/9972561)寫道:「今晚本來要看個大秀,衣服包包都已自備妥啦,但是因為大小S要去,所以怕模糊焦點,主辦單位通知我,不好意思啦,你還是不要出現吧。」

 

佼佼昨說他已與大小S遇到不少次,該單位此決定讓他意外、受傷。但他昨心情不錯,因他與蔡燦得以《非常有藝思》入圍小金鐘主持人、導播、美術、編劇、節目等5項。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21/4/16a7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