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今日新聞/更新日期:2008/09/16 09:46/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國片「海角七號」爆紅,男主角范逸臣的身價跟著翻漲,連電影「愛到底」導演之一,九把刀都表示,願意為他修改劇本,就是要范逸臣演他寫的故事。但原本的一番美意,卻意外釀成尷尬場面,范逸臣、何潤東同時現身電影記者會,造成男主角鬧雙胞的窘境,何潤東大為不悅,會後不願接受訪問,火速離場。

 

「愛到底」是一部「四合一」電影,結合了由方文山、九把刀、黃子佼,以及陳奕聯手執導的愛情短片,預計趕搭明年情人節熱潮上映,要再創國片奇蹟。

 

「愛到底」其中一段故事,是由知名作家九把刀負責,原本他希望能由范逸臣擔綱男主角重任,但由於范逸臣遲遲未回應,所以日前監製才找來何潤東參與演出。但昨天記者會上,范逸臣竟然以該片男主角姿態現身,令何潤東顏面盡失非常不悅,記者會後也不願接受訪問先行離場,令眾人尷尬。

 

九把刀透露,是在看過「海角七號」後,認為故事主角非范逸臣不可,為此他還特地將故事修改,就是要范逸臣來演。此外,他還說,賴雅妍是短片女主角,還想邀請何潤東演出大學生。但在「雙胞案」過後,何潤東透過經紀人表示,「不會參與該片演出,出席記者會非演員身分,而是主持。」婉轉拒絕了邀請。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16/17/15zt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