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哈哈哈,我要來幫我的戲徵人囉!

首先我一定要徵到的是三到五名正妹,飾演的職業對象暫時保密,在片場......可以待比較久,

還有在街上走來走去的高中生十名(當天要穿制服揹書包,便服也帶著,因為我們可以使用火影分身術),

大學生或社會人士十名(在騎樓走來走去),

由於製作費持續超支(我發誓如果我有拿一毛錢導演費我就天打雷劈),

所以以上即使是正妹,還是------沒有酬勞可以拿:~


不過若是入選,請留下你們的住址姓名,屆時我會寄送你們電影票作為取代下跪的微薄報償(盡量朝媒體首映場的方向去送),

由於是拍戲需要演員徹底投入,所以拍攝當天我不想有要簽名的情況發生,

但如果小范跟雅妍願意,我會請他們簽在同一張卡片上謝謝大家(我也會簽,因為我不要臉)。


所以囉,請大家直接在這個blog底下留言註明意願就算是報名了,

還請用<悄悄話>告訴我你們的email跟手機,還有簡單的自我介紹,加上一定務必要的------請打開你們的無名相簿!

這樣我就可以直接開啟念能力隔空選角了,放心我不會將你們的私人聯繫方式洩漏給國際癡漢協會或網路淫蟲聯合社,

就是徹底封印,絕對安全。


最後,我的戲,確定是在10/9拍到10/13(會選出其中一天晚上請大家幫忙),

除了3~5位正妹以外確定都是夜戲(請踴躍應徵正妹組,現在好少人應徵這組耶是怎樣),還請注意這一點喔>///<

雖然是臨演,拍戲前24小時還是請完全禁慾以保留絕對好的體力應付,

硬碟快爆炸的人請不要輕易嘗試應徵臨演喔:)


謝謝大家,我自己也會飾演裡面一個阿宅角色,

連我都零對白了,所以請大家不要在現場逼我給台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