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轉載】

更新日期:2008/09/17 09:47 【中國時報 葉宜欣/綜合報導】

 

星皓電影新片《愛到底》廣邀九把刀等新生代導演、編劇加入,15日晚間舉行的派對中,只見凱渥、伊林名模拚行頭也拚出場順序,人人想沾光。

 

 伊林姚采穎最近演出緯來自製電影《愛上野豬妹》,她和凱渥林若亞不約而同選穿黑色小禮服,當場撞衫;不過兩人身高竟被電影公司評為「太超過」,因搭檔男主角太難找,她們則辯:「自家公司裡,比我們高的男模一堆。」星皓未來3年內將開拍6至8部國片,Makiyo、Akemi和李妍瑾也毛遂自薦,希望一圓電影夢。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17/57/162b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