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聯合電子報/記者項貽斐/2008-10-09/Upaper/25版/娛樂

以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受矚目的曾愷玹,最近接拍新片「愛到底」,片中還與阮經天在機場公開接吻。曾在「不」片與周杰倫拍吻戲的曾愷玹,比較周董與小天的「吻功」,誇讚小天「超棒」,一說完立即轉頭看旁邊的阮經天。

談起周杰倫和阮經天接吻的感覺,曾愷玹大方稱讚阮經天的吻功,但她又進一步解釋,在「不」片中和周杰倫只是點到為止的輕吻,但「愛」片裡和阮經天,因為交往3、4年,所以吻得很深。

曾愷玹與導演陳奕先是親表兄妹,但還是小小「出賣」表妹,要曾愷玹與阮經天頭一次見面就先拍吻戲。兩人雖有些尷尬,但跨出這一步,很快就進入狀況。

在「愛到底」裡阮經天是個不擅表達感情的男孩,一場因感情受挫用手打門的戲,拍得太用力,磨破了手。他說,現實生活裡也曾做過相同傻事,但如果是真心喜歡的女孩,一定會盡力挽回。他也曾在女友家樓下苦等半天,直到半夜兩點對方終於出來。

 

 

來源:http://data.udn.com/data/contents.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