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yahoo新聞】

星皓電影「愛到底」開拍,由四位各領域的創意人分別操刀執導,新銳廣告導演陳奕先、暢銷年輕作家九把刀、金曲獎作詞人方文山、潮流才華主持人黃子佼,各展長才、合力拍攝,要讓世人感受到愛的深情雋永與蕩氣迴腸。

知名作家九把刀參與了這次電影「愛到底」的拍攝,為了自己的第一次,在故事劇情與鏡頭表現上可是花足了工夫,對於劇中臨時演員的需求也是突發奇想,在部落格於10/4與10/7各發佈了一篇徵求臨時演員的文章,尋找20個合適男女扮演高中生、與上班族。沒想到,短短幾天造成熱烈迴響,算算已經突破三萬人瀏覽,九把刀本人也在部落格上友善的告知各位粉絲與臨演們應該注意與配合的事宜,其經紀公司與星皓娛樂公司都接到許多的詢問電話,雙方的官方網站上也接到不少的報名需求。

根據劇組統計,九把刀徵求的20位臨演,在這短時間透過部落格、經紀公司與電影公司的報名人數已經超過2000位了,也就是說,在每100位中才選出一位幸運粉絲可以與九把刀、范逸臣、賴雅妍一同參與電影「愛到底」的演出,許多九把刀的粉絲能夠參與拍攝演出,也是感到非常的開心與興奮。由於粉絲熱情的參與及討論,相信星皓電影可以為台灣電影注入另一波強勁的電影風潮。

獲粉絲大力支持,令第一次當導演的九把刀非常感動:自己出書以來,一直都是跟書迷與網友透過網路在互動,這次不但可以跟書迷碰面,大家還可以一起參與電影演出,這是第一次,能有那麼多人反應,也感到很高興…

九把刀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71577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