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轉載 】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曾愷玹與阮經天在「愛到底」中有機場接吻戲。
照片/星皓提供
外型甜美的曾愷玹曾在電影「不能說的,秘密」裡將銀幕初吻獻給周杰倫;最近她在新片「愛到底」裡又和男主角阮經天在桃園機場當眾熱吻。比較起周董與小天的「吻功」,曾愷玹竟然力誇小天吻功「超棒」,不過說完,立即看看就在一旁的阮經天。

談起周杰倫和阮經天接吻的感覺,曾愷玹大方稱讚阮經天吻功,不過怕對不起周董,她接著解釋,「不能說的,秘密」裡她和周董只是點到為止輕輕一吻,但「愛到底」裡她和阮經天是交往3、4年的情侶,所以當然得吻得很深。阮經天還形容,「愛到底」裡的感情,兩人像是一塊泥土,要把對方揉進自己裡,當然得吻出這種感覺。

曾愷玹與導演陳奕先是親表兄妹,頭一次拍電影的陳奕先「內舉不避親」力邀曾愷玹助陣,但仍小小「出賣」表妹,不按劇本走,要曾愷玹與阮經天首次見面就先來場吻戲。當時兩人都有些尷尬,但跨出這一步,很快就進入狀況。

 

來源: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455133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