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新聞局即時新聞

 

 

2000年於香港成立的星皓娛樂集團,看中亞洲市場,除在北京成立據點之外,也在台灣成立「台灣星皓公司」,希望集合亞洲電影人才及力量,開拓亞洲電影於海外的潛力。星皓集團為此特於9月15日於台北101舉行「台灣星皓公司以及電影『愛到底』開拍記者會」,除本片4位新導演之外,集團老闆王海峰、總經理羅秀慧特地從香港飛到台灣,並邀請30多位香港媒體來台採訪。台灣方面,除廣大媒體到場採訪之外,現場眾星雲集,包含何潤東、范逸臣、曾愷玹、江語晨、棒棒糖毛弟、賴雅妍等20多位明星皆出席站台,電影處處長陳志寬也到場致意。


陳處長於致詞時表示,非常歡迎星皓集團到台灣投資拍片,台灣近期致力於推動跨國合作拍片,並且提供景點協拍服務,如果日後需要我們協助的地方,歡迎與我們聯繫。最近我們很高興台灣電影出現一部非常受歡迎的作品「海角七號」,根據最新票房統計,截至昨日為止全省票房已近8000萬台幣,可望突破億元票房,如果各位有時間,也非常歡迎大家抽空到戲院看一下這部作品,瞭解台灣觀眾的喜好。


此次香港星皓公司老闆,是在製片錢人豪等人穿針引線下,來台投資,預計3年拍6至8部台灣電影,首部電影作品「愛到底」預計耗資新台幣5,000萬,邀集4位新導演:唱片才子方文山、暢銷作家九把刀、綜藝小天王黃子佼、廣告名人陳奕先,從不同的角度各自拍攝一段愛情短片,之後再將4段故事合而為一,星空傳媒看好該片,將負責台灣發行。而這4段影片將於10月陸續開拍,預定明年情人節在台上映。

 

來源:http://info.gio.gov.tw/ct.asp?xItem=43056&ctNode=3802&mp=1

 

張貼日期:2008/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