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電影是影視產業的火車頭,要拍出一部受歡迎的作品,除了耐人尋味的故事、優秀的編導人才與閃亮的明星外,還需要俱有深知本土市場導向的電影公司以其整合與強力運作的能力來募集籌組拍片資金,進而拍出藝術性與商業性兼顧且能造就票房成功的電影。

 

20072008 年的台灣電影在追求商業市場成功與導演個人內在探索的平衡點上成果確實比過去來得亮眼。然而如何讓電影影片形成一種話題式的潮流,並持續連結電影閱聽眾對本土電影的衷心關切與支持卻是台灣電影產業所要繼續努力的課題。

 

繼今年國片聲勢大振,在多部優秀作品相繼開出紅盤之際,即將10月初在台灣台北開拍由星皓娛樂有限公司首次籌組製作的電影「愛到底」特別在915下午假台北101大樓84樓的風雲會場地舉辦了一場盛大的電影開拍記者會。除了新聞局電影處處長陳志寬先生到場致祝賀辭外此次大手筆邀來重要香港媒體共襄盛舉的品牌贊助商波爾錶(Ball Watch) 也一起見證了這個為台灣國片注入一股活水的重要時刻。

 

星皓娛樂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羅秀慧女士更於記者會上宣佈: 希望藉由星皓娛樂有限公司在台北的成立結合台、港、中電影人各自的優勢與長才,以發掘更多台灣新銳導演及優秀的演員為職志同時也希冀將新銳導演其個人魅力運用在電影故事、角色、運鏡以及音樂元素的巧妙融合上; 以此來為台灣在類型電影的製片模式,打造出一個創新的格局

 

星皓娛樂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羅秀慧女士更進一步指出: 「在環顧國片製作經費多所困窘的情況下星皓娛樂有限公司希望在未來三年內能開拍6~8部台灣電影以實際行動來推廣台灣電影的發展並鼓勵更多年輕人能走進電影院來支持台灣國片的市場活絡性。」

                              

「愛到底」電影開拍

 

由星皓娛樂有限公司首次在台灣台北製作拍攝的「愛到底」電影以多位新銳導演: 方文山、九把刀、黃子佼及陳奕先和即將與他們擦出創意火花的超級偶像演員們: 劉心悠、裴蓓、阮經天、賴雅妍、棒棒堂、柯有綸、范逸臣、曾愷玹、何潤東、葉安婷、Makiyo、陳怡蓉等超過20大卡司首次聯手詮釋多段式不同風格的愛情故事。

 

「愛到底」電影的張力將奠基於每位在各自專精領域已有卓越表現的導演以其獨特的觀點、個性、品味以及個人不同的愛情境遇來詮釋著他們眼中的愛情故事: 拍成各約十八分鐘的短片,以不同風格的故事喜怒哀樂盪氣迴腸。

 

多段式的組合電影,在近年來兼具了話題性與市場性,如相當賣座的「巴黎我愛妳」,就是非常好的例子。而「愛到底」這部電影卻又比一般的多段式電影有著不同的話題性,因為這次不只是找電影導演來合作,更甚至邀請到跨領域的文字、圖像創作者加入團隊,希望激發出不同的風格與觀點。這樣的組合,勢必將會在新聞性、話題性上掀起一波討論的熱度。

 

「愛到底」電影將預計於明年2009年情人節上映到時還會結合專業人士媒體人士與觀眾共同來票選出最受歡迎段落之導演製作團隊,星皓娛樂有限公司將會再斥資支持該團隊拍攝個人電影長片,並於全亞洲公開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