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

    星皓娛樂集團成立於20008月,集團主席與國際知名導演攜手合作,正式成立星皓娛樂集團。旨於為亞洲甚至全球觀眾提供優質之電影,集合亞洲電影人才及力量,以開拓亞洲電影於海外市場之潛力。為此,星皓與國內及亞洲多間實力雄厚之電影公司合作拍電影,以集合各方面的人才及資源,製作高質素的電影,以務求將本地電影帶出亞洲,走進國際市場。

 

製作 

    星皓娛樂集團以製作電影為主要業務,而各部電影均在世界各地之影展及競賽中獲得熱烈的反應。如《男人四十》獲選為第五十二屆柏林影展之觀摩電影,並獲邀於二十多個國際電影節中展出;《戀之風景》獲邀参加第六十屆威尼斯電影節之競賽項目、第四屆日本NHK亞洲電影節及其它多個國際影展;《蝴蝶》獲邀為第六十一屆威尼斯電影節國際影評人周開幕電影;《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入圍第六十一屆康城電影節『一種注目』單元項目、2008年夏日國際電影節開幕電影及入圍第三十三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

 

發展

    除此之外,星皓更成立了藝人管理部,並已簽下了多名藝人,包括林嘉欣、劉心悠、葉安婷、羅仲謙等,以配合公司於歌、影、視之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