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位優秀的新銳導演拍出四段令人蕩氣迴腸的故事,當然也需要有一個公平的票選機制,票選出最受歡迎的其中一部短片,獲選最高分者將由星皓娛樂公司出資支持該團隊拍攝下一部個人電影長片,並於全亞洲公開上映。

    <愛到底>2009年上映後將由各個領域參與票選;觀眾票選佔30分,傳播媒体佔30分,電影專業人士佔30分,出品製作公司佔10分。

    電影專業人士部份:中港台業內人士共50位,每人一票選出自己最喜愛的短片,獲得最高票者即得30分,第二高者得20分,第三得10分,最低票數得5分。香港20位名單如下: 黃岳泰、林嘉欣、黃真真、彭浩翔、關錦鵬、劉偉強、曾志偉、鄭保瑞、羅志良、文雋、陳嘉上、任達華、梁家輝、劉嘉玲、吳鎮宇、苗僑偉、岸西、鄭丹瑞、許鞍華、張婉婷。大陸10位:羅異、張揚、張一白、劉燁、胡軍、郭濤、田原、王全安、周迅、寧浩。台灣20位:朱延平、高捷、陳志寬(新聞局電影事業處處長)...等。

    傳播媒體部分:中港台媒體共50家,每家媒體僅有一票,計分方式同上。香港媒體20家名單如下:東方日報、太陽報、蘋果日報、星島日報、明報、成報、頭條日報、壹週刊、東touch、東週刊、新Monday3週、明週、快週、FaceMilkYES、忽然一週、TVB娛樂新聞台、有線娛樂新聞台。大陸媒體10家:新浪網、《南都周刊》、《新京報》、《北京青年報》、《看電影》、BTV—2 《每日文娛播報》、CCTV—6 《中國電影報道》、CCTV—8《影視同期聲》、光綫傳媒《娛樂現場》、東方衛視《新娛樂在線》。台灣20家:

    觀眾票選部份也可於2009年電影上映後上網參予網路票選,選出你最愛的電影短片,最高票的短片可獲得30分,第二高者得20分,第三得10分,最低票數得5分。所以,各位觀眾朋友到時候一定要積極參予票選活動,選出並支持你喜愛的電影短片與導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