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多段式電影的展現方式來詮釋多元化愛情故事的盪氣迴腸
l    多段式的組合電影,在近年來兼具了話題性與市場性,如相當賣座的「巴黎我愛妳」,就是非常好的例子。
    集合多位跨領域最優秀敢說敢言的創作者為導演,以「多元化愛情故事」為主題,各自以感性方法拍成各約-二十分鐘的短片,不同風格的故事各自表述。
l    首次跨界的導演名單,包括當紅創作詞曲作家方文山、知名廣告導演陳奕先,並包括從沒拍過片, 一定會有驚人之舉的跨領域的創作者,如超級小說作家九把刀、辛辣話題主持人黃子佼...話題性絕對可期。
l    這樣的方式,除了有數種不同的觀點之外,也能以各領域佼佼者既有的人氣與匯聚的目光,造成台灣電影史的強大炫風,將曝光率及話題性引爆至最高點。

 
網羅多位具市場話題性的高人氣卡司擔任演出主角
    由星皓娛樂有限公司首次在台灣台北製作拍攝的「愛到底」電影, 以多位新銳導演: 方文山、九把刀、黃子佼及陳奕先和即將與他們擦出創意火花的超級偶像演員們: 劉心悠、裴蓓、阮經天、賴雅妍、棒棒堂、柯有綸、范逸臣、曾愷玹、何潤東、葉安婷、Makiyo、陳怡蓉等超過20大卡司首次聯手詮釋多段式不同風格的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