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MSN台灣新聞〈10月13日台北訊〉

 

電影「愛到底」是由四個新銳導演的四則短片所構成,其中一部是由九把刀所指導的愛情故事,男主角請到現在因為「海角七號」而爆紅的范逸臣,而女主角則是請到偶像劇演員賴雅妍。

兩人今天為其中的一場戲出現在醫院當中,范逸臣在戲中再度飾演愛音樂的青年,對於聲音十分敏感,也用自己的聲音在傳遞感情,與她對戲的女主角賴雅妍雖然在戲劇上是小范的前輩,但是賴雅妍大方稱贊范逸臣演戲專業而且聲音充滿感情。

賴雅妍說到片中的一場戲,光是小范的聲音就讓她與導演都感動到落淚了,賴雅妍表示確實被小范的聲音給電到了。隨著電影「海角七號」的熱潮,電影原聲帶也即將推出,但是就在推出之前,在於原聲帶的歌曲收入,以及版權上出了些許問題。

在片中演唱多首歌曲的男主角范逸臣表示已經知道海角七號版權出問題的狀況,但是身為演員的他並沒有直接參與原聲帶選取與版權的部分,不過身為這部戲的男主角,他也希望這件事可以很快處理得當落幕,好讓大家都能聽到好聽的音樂。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影音轉載】 efun影音新聞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轉載】

2008年10月14日 19:36 北京新浪網

  本報訊 《海角七號》自上映以來僅台灣地區就創下了4億台幣的票房紀錄,為此片方近日在台北舉行了感恩餐會。影片的男主角扮演者范逸臣(聽歌)特意從馬來西亞趕回台北參加,並且透露目前正在趕拍新片《愛到底》。而《愛到底》的導演之一九把刀則透露為了范逸臣甚至修改了劇本,以切合范逸臣的個性。

  《海角7號》的成功也讓范逸臣迅速竄紅,片約不斷。目前范逸臣就在參與拍攝《愛到底》,與著名作者九把刀合作,和美女賴雅妍( blog)奏出一段哀傷的情曲。據悉,《愛到底》由四個單元故事組成,由四位新晉導演擔綱,其中一個由台灣著名作家九把刀首次執導的單元,邀得范逸臣參與其中。在戲中范逸臣飾演一名身患絕症的男子,在生命將要走到盡頭之際,在醫院結識同病相憐的莫子儀,交談下發現大家的聲音相似,莫子儀遂托范逸臣利用聲音給她完成遺願,並照顧其女友賴雅妍。除有范逸臣外,《愛到底》更有其他人氣巨星包括阮經天(blog)藍正龍棒棒堂(聽歌)、葉安婷等參與拍攝,合力演繹愛到底的精神。吳軼凡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轉載】

資料來源:台灣新浪網 2008.10.14

  

繼阮經天及曾愷玹後,星皓電影《愛到底》進入了第二段故事的拍攝,由著名作家「九把刀」執導筒,由在台灣寫下逾四億台幣票房新紀錄 (約一億港元) 的《海角七號》男主角范逸臣擔綱演出,與美女賴雅妍擦出愛火。

刀光劍影談戀愛
拋開《海角七號》憤怒青年的形象,台灣當紅炸子雞范逸臣在台灣星皓投資拍攝的新片《愛到底》中,被想法天馬行空的導演九把刀塑造成一位溫柔男子,賴雅妍反而成了充滿陽剛味的現代女性,兩人之間沒有吻戲,卻找來武術指導,讓男女主角揮「光劍」、談戀愛!

九把刀從網路跨足電影界的第一部作品《愛到底》,昨在台北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拍攝,只見男女主角一碰面,不是一般文藝片的卿卿我我,反而是拿起《星球大戰》裡的光劍,你來我往地廝殺起來,九把刀解釋:「光劍是這部片一個重要的道具和元素,也是男女主角表達感情的一種方式。」他還爆料說,他自掏銀包買的四把光劍,在拍攝當天小範和雅妍就已經打壞了兩把。昨天兩位主角在媒體面前現場套起招來,十分有模有樣,可見苦練的確有成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轉載】

聯合報╱記者葛大維/台北報導

 

范逸臣(右)和賴雅妍在九把刀執導電影「愛到底之三聲有幸」中比劍談情。
記者趙文彬/攝影

「海角七號」讓范逸臣紅透半邊天,可是在媽媽心中,他不是大明星,仍是個大小孩,母子倆促膝長談到凌晨2點,最後媽媽叮嚀范逸臣的還是句:「要顧好自己的身體」。

暢銷小說家九把刀的導演處男作「愛到底之三聲有幸」,昨天在仁愛醫院8樓取景,現場不見醫生和護士,反而是男、女主角范逸臣、賴雅妍手持一藍、一紅的光劍對打,打得毫無殺氣、非常溫柔,九把刀洋洋得意說:「這是我在片中設計表達愛情的一種方式。」

「三聲有幸」描述范逸臣演的在PUB駐唱歌手,腳受傷去醫院,遇見和自己聲音一模一樣的人,賴雅妍演他的女朋友。戲才拍5天,兩人就好有Feel,賴雅妍說:「有一場戲需要小范錄一段旁白,我和導演聽著都紅了眼眶。還有一場我們被導演關在電梯裏,小范不但會講笑話,還會和我唱『金包銀』。」

兩人「來電」了嗎?賴雅妍笑說:「有,被他的聲音啦。」說到真情流露處,賴雅妍還情不自禁伸手拍了范逸臣的大腿,范逸臣立刻紅了耳根,夾在兩人中間的九把刀,聰明移山倒海說:「我在戲裏把賴雅妍塑造得男孩子氣,發掘小范溫柔的一面,不同於『海角七號』的火爆阿嘉。」

私下的范逸臣的確有溫柔的一面,絕口不提真女友或田中千繪,妙喻媒體相關報導是「寫小說」。能讓他真情告白的女人是媽媽,他說:「媽媽常從台東來台北,但我有工作不一定能見面,前晚10點多接到她的電話,我們就在我住的地方聊到凌晨2點多。」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聞轉載】

NOWnews 更新日期:2008/10/14 00:19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范逸臣在《海角七號》爆紅之後,接演了由九把刀執導的電影《愛到底》,小范飾演一名在pub駐唱的歌手,女主角賴雅妍則是和小范演情侶,賴雅妍說小范私底下是個很溫柔的男人,而他的聲音簡直迷人到讓人愛上他!

 

導演九把刀是在看完《海角七號》後想找范逸臣來演男主角,那時有很多人都跟九把刀說不要找那不可能的目標,沒想到當范逸臣看完劇本之後便一口答應,九把刀說范逸臣接演並沒有開個天價,這種情義相挺讓他很感動。

 

有人跟九把刀1說范逸臣在海角裡就是演他自己,九把刀心想這麼火爆個性他很不喜歡,沒想到和小范相處後發現其實他是個很溫柔的男人,更難得的是沒有爆紅後的大頭症,賴雅妍更爆料說他其實很搞笑,在片場時不是彈吉它就是講冷笑話。

 

電影裡賴雅妍飾演很男孩子氣的女生,小范則是很溫柔的歌手,兩個人的感情戲竟是在用光劍打架,九把刀說光劍是感情的另一種風格象徵,不過兩個人常常很開心的用光劍打鬧,還打壞了兩支光劍。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引用文章】2008/10/14來自九把刀Blog




今天由四個導演合拍的<愛到底>我的部份,在台北市某個奇怪的街角殺青了。

殺青的時候還有傳說中的警察過來「探班」,差一點就無法竟全功了,約只剩五分鐘就可以拍完耶,怎麼巧得那麼雞巴啊!話說警察來阻止我們繼續拍戲的時候,我幹了一件很白目的事。那件事容我以後再說。

但還是要謝謝警察,雖然任務有任務的需要,當我遠遠指著正在演最後一場戲的小范,誠懇地說:「拜託啦,這真的是大製作耶,你看,那就是范逸臣啊!」警察的嘴角忍不住露出支持國片的淺淺笑容……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新聞轉載】

http://news.sina.com 20081013 21:15 北京新浪網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聞轉載】



範逸臣與賴雅妍劍來劍往,迸發愛火花!

  新浪娛樂訊 近期憑《海角七號》熱爆台灣的範逸臣(聽歌),昨天在台灣拍攝星皓電影《愛到底》,與賴雅妍( blog)以比劍來代替打情罵俏!

  新片中,範逸臣拋開《海》片的憤怒青年形象,獲導演九把刀塑造成一個超溫柔的男人,而賴雅妍則被定位為一個充滿陽剛味的現代女性,男女主角昨天碰面,即拿出《星球大戰》的光劍互相比拼,功架十足!

  冷笑話哄賴雅妍

  最近電影及唱片兩忙的範逸臣聲稱,幸好不少工作伙伴都已合作過,加上導演總是輕輕鬆松的,令他很快進入狀態。至於賴雅妍坦言被範逸臣以磁性嗓音說對白所感動,有時還會聽得熱淚盈眶:“不過私底下,範逸臣是個很搞笑的人,最愛拿吉他自彈自唱及說冷笑話!”

  導演九把刀透露光劍是新片的重要元素,也是男女主角表達感情的方法:“我一共買了4把光劍,不過拍攝當日已被兩位主角打壞了2把!”他直言拍攝《愛》片前,曾與許多演員談過,但因種種問題而談不攏,當不知道應怎樣做時,最後竟能找到範逸臣,令他十分感動!(魚魚/文)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影音轉載】新浪網、互聯星空
愛到底之九把刀篇 探班記者會,導演九把刀、范逸臣、賴雅妍訪問電視轉播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