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3/10 04:09

記者李光爵/綜合報導

 

集合30多位明星主演的國片「愛到底」,上週北市開出255萬好成績,位居北市票房第5名,成為今年國片開票最好紀錄,全台約6百萬。消息傳來,讓4位導演都很開心,黃子佼更「出賣」了「模范七棒」中的阿本扮醜照,阿本則不覺禿頭醜,反而覺得很好玩。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9/03/10 10:50 記者陳瑩芝/台北報導

首次嘗試電影編劇的蔡燦得,為了宣傳新片《愛到底》,不畏緋聞與黃子佼一同上台視《百萬小學堂》挑戰。蔡燦得坦言,這次參與編劇其實壓力很大,尤其怕劇情太kuso,觀眾會不笑,還好首映會上反應不錯,還有人笑到狂拍椅背,連喜劇大師李國修也讚不絕口,讓她終於能稍微鬆一口氣。

 

剛從美國拍戲回來的蔡燦得,戴上《愛到底》中的大眼鏡,上《百萬小學堂》挑戰。她笑說,一進攝影棚時,小朋友忽然都朝她衝過來,她一度還以為:「哇!我的人氣那麼高喔!」沒想到小朋友竟然指著眼鏡說:「借我戴!借我戴!」讓她哭笑不得。

 

蔡燦得說:「小時候上課都在胡思亂想,這次來挑戰小學堂,超怕會墊底!」沒想到第一題馬上就敗給MSN的英文,讓她氣得直說:「可惡!以後再也不用MSN了!」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謝各位支持《愛到底》

為了方便大家前往戲院支持國片《愛到底》,貼心提供上映《愛到底》的戲院 ,名單如下:

【台北市】日新威秀影城、今日秀泰影城、in89豪華數位影院、美麗華大直影城、美麗華天母影城、欣欣秀泰影城

               信義威秀影城、喜滿客京華影城、哈啦影城、學者影城、總督影城、東南亞電影廣場

【三重市】天台戲院

【基   隆】秀泰影城

【桃   園】歡影城

【中   壢】星橋國際影城、威尼斯影城

【新   竹】大遠百威秀影城、國際影城

【台   中】德安威秀影城、Tiger City威秀影城、新光影城、日新戲院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7145661A1-愛到底.jpg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更新日期:2009/03/08 03:58 洪秀瑛/台北報導

為支持九把刀的導演處女作及旗下藝人賴雅妍,製作人柴智屏7日自掏腰包近5萬元,在京華城包場請圈內友人吳宗憲等人看《愛到底》,賴雅妍帶爸媽及姊姊參加,身邊還有緋聞男友楊一展作陪,他們倆日前才被爆深夜看電影約會,昨在公開場合,兩人互動卻不多,光陰F3黃騰浩、馬念先及寇家瑞也都到場。

 

當阿兵哥的王傳一,今年8月底才退伍,他昨剛好放假看電影,他說數饅頭的日子,最不適應的是,有同袍會在部落格寫說「王傳一在我旁邊洗澡ㄟ。」

 

有傳楊丞琳曾到軍中探望他,他澄清沒有,因這事一度還被連長關切。

 

他說,因為藝人身分,常被問八卦,手機也會被偷看,幸好藝人朋友電話,他都用一個字的簡稱,他突然想到仔仔電話他寫「仔」,直說回去後得再換個名稱。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更新日期:2009/03/08 01:13 記者張雅文/台北報導

賴雅妍演電影,緋聞男友當然要到場支持;除了楊一展外,目前正在當大頭兵的王傳一,也趁著休假前來欣賞《愛到底》。說到最喜歡哪一段故事,王傳一毫不避諱的表示,是賴雅妍主演的第一段;不過楊一展則喜歡阮經天曾愷玹的那一段。

 

電影《愛到底》由九把刀、方文山、陳奕先、黃子佼聯手打造,4段25分鐘長的影片,4種不同的愛情故事;7日劇中演員賴雅妍與導演九把刀的經紀人柴智屏,為了表示力挺自家藝人,特地在京華城包場請大家看電影!而賴雅妍的風采,讓前緋聞男友王傳一,與好朋友楊一展都親自到場支持。

 

好久不見的王傳一,這天頭戴針織帽,和賴雅妍一起現身電影院外,兩人更不時交頭接耳,但已經有5個月沒有跟媒體互動的他,在鏡頭前顯得有些生澀。看完電影後,王傳一對於「好朋友」賴雅妍劇中的表現,是讚不絕口;他表示,這次軍中放假,剛好聽說柴姐有包場,所以特別前來支持好友,再加上自己剛好也是九把刀的書迷,所以一定要進電影院欣賞這部好電影。

 

至於先前曾公開表示自己欣賞賴雅妍的楊一展,最喜歡的則是小天和曾愷玹的那一段,因為他覺得那一段故事,將男生內心的一些矛盾與掙扎呈現出來,那是一種女孩子不知道男孩子的一種感覺。不過楊一展也說,自己不只是來力挺好友,更是來支持國片的。此外,《光陰的故事》的「馮拍雄」馬念先與「一元」黃騰浩,也都低調現身,支持好友「茜茜」(賴雅妍)。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九把刀拍片 新人類老味道

流行文化反映當下環境氛圍,其中總有幾個知名的主導人物,引領社會及商業上的潮流。網路作家九把刀,就是最近很紅的時尚文化人,他更透過執導電影,宣揚他自己所熱愛的懷舊文化。

年紀輕輕的九把刀,靠網路文章作品爆紅,是個十足的新新人類,因為有著對老東西的「補償心態」,不管是在雜誌的連載小說,或是擔任導演的電影中,都嗅得到懷舊的味道。

本周六上映的新片「愛到底」,是由多位偶像劇主角主演的愛情片,分成四段故事,許多場景卻刻意營造出濃濃的懷舊色彩,作家九把刀執導的片段「三聲有幸」中,處處可見「老味道」。

像老演員李靜美在片中是用的黑色轉盤式電話、范逸臣與賴雅妍看棒球賽時坐的老式沙發與彩色毛線抱枕,都會令人回憶起幾十年前台灣的風貌。甚至劇中出現經典限量的星際大戰公仔,也是九把刀個人提供的壓箱寶。

九把刀笑說,自己比起另一位執導的導演方文山,並不算是個很懷舊的人,但對於小時候的一些生活經驗,總是特別有感覺,像是蒐集星際大戰系列玩具,是因為小時候看完電影但買不起,就發誓長大後有錢一定要蒐集整套,現在的他蒐集了很多公仔,其實只是為了滿足童年的遺憾,摸著玩具來撫慰自己的往日情懷。所以他看到方文山花錢買老郵筒,他表示:「我會想去尋找我小時候家巷口那個老郵筒,因為那代表我的故事,但不會去買別人的郵筒,因為那對我不代表任何意義。」

就像他要買無敵鐵金剛的系列玩具,但只想買當年卡通上出現的那款鐵金剛、木蘭號與阿強一號,對於鐵金剛後來出的一系列新款產品反而沒興趣,「新款不是我看的『鐵金剛』卡通人物,沒意思。」原本個性對什麼事情都很隨意的九把刀,沒想到拍起電影卻對老道具很挑剔,包括老電話線的長度,講電話的角度,沙發的斑駁程度都嫌得很,也讓工作人員找得很辛苦,九把刀很不好意思說:「我就是想拍出我腦中的回憶,如果換了東西或位置,味就跑掉了。」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模范七棒】請大家記得3/6快去看<愛到底>哦。

 

<愛到底>上映戲院如下,

0306上映戲院.jpg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新聞轉載

更新日期:2009/03/06 04:09

記者李光爵/專訪

 

「愛到底」由4段短篇故事集結而成,初次當導演的黃子佼搞不定音樂版權問題,白花12萬,還讓女主角周采詩練舞空歡喜一場;陳奕先執導的部份,阮經天則是「白撞一場」,花了10多萬拍的車禍戲最後剪光光。

 

好友 唱片公司義氣相挺

 

佼佼表示,他執導的「第六號瀏海」找來24個藝人助陣,簡直是「自討苦吃」。「每個助陣的藝人都收超少的演出費,所以我還私下發紅包,感激大家。但周采詩在片中以正妹造型出場跳舞的唯一一場戲,因為我編預算時忘了算台港中的DVD版權費及一些公播費用,結果拍好了,最後無法多付這些費用,導致整段剪光光。」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轉載

〔 2009.03.05 中國時報 〕 葉宜欣/台北報導
 方文山新片《愛到底》將在6日上映,他為第2屆WOW!eye Taiwan全民影音創作大賽走進校園宣傳,笑稱製作費不高,只好壓低田中千繪等演員酬勞,也透露未來考慮拍長片,配樂就交給「周董」周杰倫。

 ▲方文山(左)和新聞局長蘇俊賓一見如故,雙方都愛好收藏骨董招牌。(粘耿豪攝)
 方文山走進師大附中校園,驚訝年輕學子的活潑創作,他說自己學生時代也愛搞怪,高中時還自創名為「英經教」的宗教,拱好友當教主、自己當舵主,旗下有數名堂主,還洋洋灑灑寫下創立宗旨,「說穿了,這嚴密的組織,作用就是欺負其他同學。」

 《愛到底》分4段式,分配到的製作費有限,方文山說:「田中的酬勞少到不可思議。」演員多是友情價,一個紅包就打發。為節省美術設計經費,他連紅綠燈、郵筒、招牌等道具都從家中珍藏倉庫搬到片場,足足裝滿3大卡車。

 他宣傳電影不忘公益,由聽障中華隊自行車國手鄭准領軍的「自行車公益環島活動」,日前抵達新竹,方文山與新竹縣副縣長陳興照等代表,為表歡迎,與鄭准共騎1.5公里,為聽障奧運中華隊加油。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